新闻动态
首届求高杯体育系列赛事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人数:632

为加强实验室团队建设,让师生们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经广泛征求大家意见,于5月中旬至5月底举办了首届求高杯体育系列赛事活动,本次活动求高院的师生们广泛参与,取得了非常好的团建效果,活动举办圆满成功。

      活动举办前,经民主推选,由低年级硕博士组成了活动举办协调组,从物资采购保管、赛事统计、赛事组织等各项事务均有专门同学负责,征求大家意见后,决定举办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大赛事,活动协调组为各项比赛制定了完善的组织流程,采购了相关的公用体育器材和设计了实验室运动球衣。

      第一场开展的是羽毛球赛,比赛 516日下午3点在学校玉泉校区羽毛球馆举行,分男女单打两条赛道,老师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许科帝老师、高欢同学、任飞霄同学展现了高超的球技,表现惊艳。

    

      第二场开展的是蓝球赛,比赛 520日下午4点半在学校玉泉校区篮球场举行,参赛师生分为计算机和生医两组,王跃明老师还给同学们指导了篮球比赛技巧,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展现了求高人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精神面貌。

      最后开展的是乒乓球赛,比赛 530日下午3点在学校玉泉校区乒乓球馆举行,虽然天气闷热,但参赛选手们都尽情的展示自我,赛时冉星辰同学刚好收到出国交流审核通过的信息,并在后面的比赛中夺冠,可谓是双喜临门,张韶岷老师和同学们给他送去了满满的祝贺。

通过本次体育赛事系列活动,老师和同学们的生活科研压力得以适当缓解, 给了热衷于体育活动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丰富了日常生活。同时大大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培养了实验室团队成员间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文化体育氛围,也为下一届体育系列赛事活动的开展积累了经验。



 撰稿:王敏敏       图:王敏敏 李明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