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2019年IEEE生物医学电路与系统会议(BioCAS 2019)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人数:1051

20191017日,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生物医学电路与系统学术会议在日本举行,为期三天。2019年的会议主题是用人与机器的共同智能来改善健康。它涵盖了与该主题协同作用的广泛主题,包括用于健康和疾病的即时医疗技术,柔性可穿戴式传感器和用于健康监控的设备,针对特定患者的医疗保健的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用于慢性疾病的管理的植入式传感器,例如糖尿病。会议邀请了Sysmex公司的Hiromi Yoshinari博士,意大利理工学院的Luca Berdondini博士,东京大学的Takao Someya博士,斯坦福大学的Boris Murmann博士等人介绍了医疗保健领域的未来,电极阵列技术,可穿戴电子设备,近传感器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的混合信号电路技术以及生物医学工程领域中的其他重要问题。本次会议共发布了约100张海报和40张口头报告,它们都与会议主题相对应。

Luca Berdondini博士在BioCAS 2019学术会议的主题报告

Takao Someya博士在BioCAS 2019学术会议上的主题报告


参会者在BioCAS 2019报告厅Noh Hall认真聆听学术报告

参与BioCAS 2019学术会议的学生(左上:任轶佐,右上:张芳(女),左下:万子俊,右下:林歆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