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建华副校长率科研院及研究生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2016/5/4

 

       54日,浙江大学副校长建华教授率研究生院王立忠常务副院长、叶恭银处长、朱原处长、周文文副处长及科研院夏文莉副院长、赵杭丽、鉏萍等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并就独立研究院设、交叉学科研究及研究生培养等相关工作与我院教师们进行了座谈。

      陈卫东教授汇报了求高院交叉学科研究及研究生培养的总体情况,生物矿化中心(CBB)唐睿康教授及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中心(ZIINT)的李晔教授介绍了各自团队的设情况。常务副院长郑筱祥教授对研究院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对有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听取汇报后,建华副校长及各位部门领导对我院的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多学科交叉优势,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为学校的科研和人才培养多做贡献。


Copyright 2017 Qiushi Academy for Advanced Studies, Zhejiang University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