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ell教授及罗明教授一行 到脑影像科学技术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2017/5/19

Release Date: May 19th, 2017     Writer:Xinwei Feng      Photographer:Ming Xiong

         2017年5月17日,斯坦福大学的Wandell教授、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罗明教授来到华家池校区脑影像科学技术中心进行学术交流。Wandell教授和罗明教授等参观了3T和7T磁共振成像系统实验室,听取了脑影像中心、研究所、陈飞燕老师课题组关于科研进展及成果的介绍。


 

 

         浙江大学脑影像科学技术中心是校级公共平台,目前已装配国际顶尖的PRISMA 3T和MAGNETOM7T磁共振成像系统各一台,以及磁共振数据专用同步储存和并行计算的高性能计算平台一套,何宏建老师和徐斌老师分别介绍了3T和7T磁共振成像系统的运行情况、科研进展、合作项目开展情况;陈飞燕老师课题组研究生针对“珠心算训练对大脑可塑性的影响”介绍了研究进展;郑婵颖老师介绍了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ZIINT)成立及目前的情况;Anna Wang Roe老师课题组宋雪梅老师和博士后徐国华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与会人员针对有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听取报告后,Wandell教授和罗明教授对脑影像中心、研究所、陈飞燕老师课题组的科研内容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希望可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相应科研领域的发展。

Copyright 2017 Qiushi Academy for Advanced Studies, Zhejiang University

Follow Us